当前位置:首页 > 贫血 正文
贫血

贫血的人吃什么水果好?如何调理?

发布:2012-05-22 18:08:35 | 编辑: lingting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很多人问贫血的人吃什么水果好?贫血怎么调理好?这些问题都是深受大家关注的。贫血日常注意饮食对身体康复有很大的作用,所以你要是贫血了一定要注意看看下文的详细介绍,了解答案哦。

  很多人问贫血的人吃什么水果好?贫血怎么调理好?这些问题都是深受大家关注的。贫血日常注意饮食对身体康复有很大的作用,所以你要是贫血了一定要注意看看下文的详细介绍,了解答案哦。

  

血的人吃什么水果好?如何调理?

 

  专家提醒:造成贫血的原因有多种:缺铁、出血、溶血、造血功能障碍等。贫血应避免过度劳累,保证睡眠时间。“贫血”是指单位容积血液内红细胞数和血红蛋白含量低于正常。正常成人血红蛋白量男性为12—16克/100毫升,女性为11—15克/100毫升;红细胞数男性为400一550万/立方毫米,女性为350—500万/立方毫米。凡低于以上指标的即是贫血。临床表现为面色苍白,伴有头昏、乏力、心悸、气急等症状。

 

  贫血的人吃什么水果

 

  贫血患者一般可以多吃葡萄、橘子、蕃茄、等等,但最重要的是多吃补血的产品,如芝元雪康组合,芝元雪康组合它是目前最好的补血产品。我贫血的时候就是吃的它,效果挺好的,芝元雪康组合能将补血与补气结合在一起,气血双补,从根源上补血,对改善贫血、强身健体、美容养颜能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利于补血效果的长久持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