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贫血 > 女性严重贫血怎么办?

女性严重贫血怎么办?

发布:2012年10月07日 | 编辑: 小可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女性如果不小心患上严重贫血,不仅会导致身体出现皱纹、白发、脱牙等各种不适症状,而且还会引起记忆力的减退和注意力不集中。那么,女性严重贫血怎么办?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给女性朋友们推荐几种养血的好方法,帮助您原来贫血困扰。

  女性如果不小心患上严重贫血,不仅会导致身体出现皱纹、白发、脱牙等各种不适症状,而且还会引起记忆力的减退和注意力不集中。那么,女性严重贫血怎么办?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给女性朋友们推荐几种养血的好方法,帮助您原来贫血困扰。

 

女性严重贫血怎么办?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中红细胞容积的减少,低于正常范围下限的一种常见的临床症状。严重贫血者,还极易过早发生皱纹、白发、脱牙、步履蹒跚等早衰症状。血足,皮肤才能红润,面色才有光泽,女性若要追求面容靓丽,身材窈窕,必须重视防治严重贫血的发生,养血则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防治严重贫血的措施一:保持心情愉悦

 

  心情愉快,性格开朗,不仅可以增进机体的免疫力,而且有利于身心健康,同时还能促进身体骨骼里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来,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所以,应该经常保持乐观的情绪。10分钟换来一天好气色

 

  防治严重贫血的措施二:保障每天都有充足的睡眠

 

  保证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并做到起居有时、娱乐有度、劳逸结合。要学会科学生活,养成现代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熬夜,不偏食,不吃零食,戒烟限酒,不在月经期或产褥期等特殊生理阶段同房等。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