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B12补血美肤

 

MM们一定会苦恼,脸色苍白,贫血症状严重。事实上,您的亚健康很可能只是假象,真正的问题在于您缺少了“女配角”!日常生活中,注意补充维生素B12,它们会让你成为人生大舞台上明艳动人的女主角哦!

 

补血美肤靠维生素B12

 

【功效】

 

●维生素B12是唯一含必须矿物质的维生素,也被称为“口服腮红”,因为它能够带给你红扑扑的好气色。维生素B12本身含有钴而呈现红色,又称红色维生素,是少数有色的维生素。

 

●维生素B12可以保持健康的神经系统,用于红细胞的形成;同时可以安神补脑,消除烦躁感,增强记忆力。维生素B12添加在化妆品中用于解决黯沉、干燥、细纹和疤痕等肌肤问题。

 

【适用人群】贫血者、消化道吸收不良者

 

【补充食物】动物肝脏、肉类、蛋白质品

 

女人贫血怎么办?女性不妨多吃含有B12的食物,这对缓解贫血有帮助,且能让你拥有更好气色,还等什么呢,赶紧试试看吧。相关文章阅读推荐:女人补血补气需注意3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B12 维生素 孕产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