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必备补血食物:阿胶

 

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重补血了,女性补血不但能预防贫血还能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因此建议女性多补血,女性补血可以多吃阿胶。

 

女性怎么补血?最好的补血食物就非阿胶莫属,以山东东阿县的最好。我妈妈坚持吃了那么多年,由我爸制作,加足了爱心在里面!以前的阿胶还没有打粉的说法,都是我爸用捣大蒜的东西捣成碎块,然后炒黑芝麻,炒熟了再用擀面杖辗成末,然后再炒核桃,剁碎,手续比现在复杂!折腾好几个晚上才能做好。现在好多了,怎么补血的问题半小时就能搞定。

 

阿胶是怎么补血的呢?阿胶补血的同时滋补阴虚,消除内热,补肺虚,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因为它是血肉有情之物,滋补效果更明显。遇到脸色不好看等怎么补血的问题,就要靠它了。不过在怎么补血的建议上,除了以上两味之外不要再多加东西,顶多再加味桂圆足够了。

 

阿胶怎么补血最好的吃法是用黄酒浸泡,黄酒温胃,而阿胶质黏腻,两个正好相助吸收。关注怎么补血的的同时,还有一点补血的建议:多吃甘蔗,胡萝卜,菠菜,桂圆和豆浆,都是补铁的食物。

 

阿胶是最为常见的补血食物,阿胶的补血效果非常好,建议女性朋友们不妨把阿胶作为家中必备食物。更多相关知识推荐阅读:中医补血药之阿胶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补血 阿胶补血 补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