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贫血,水果来帮忙

当今社会是个时尚社会,很多女性为了保持苗条身材,选择不吃早餐、挑食甚至节食,渐渐地成了贫血的“囊中物”。其实,要想拥有好气色,又有妙曼身段,其实水果就可以帮你忙,,下面来看一下,都有哪些水果可以补气活血,又能减肥呢?

 

 

西红柿。红红的西红柿本身就能养颜补血,另外富含的维生素C更能促进铁的吸收。铁是预防和改善贫血所不可缺少的成分,如果和维生素C一起摄入,则更易被人体吸收。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因此能提高铁的吸收率,食物中的铁吸收了,才能达到了补血的目的。熟透了的红色西红柿中所含的维生素C极其丰富。

 

荷兰芹。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西芹。别小看这不起眼的芹菜,它可是含铁和维生素都很丰富呢!

 

西梅干。西梅中含有丰富的铁质,是葡萄柚的3倍之多。将西梅制作成干果,或者用来泡制西梅酒,可以享用全年,随时补铁。

 

红石榴。红石榴中富含矿物质,并具有两大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还含有亚麻油酸,维他命C、B6、E和叶酸。红石榴中含有的钙、镁、锌等矿物质萃取精华,能迅速补充肌肤所失水份,令肤质更为明亮柔润。

 

樱桃。樱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并且铁和胡萝卜素,果酸、矿物质和钾的含量也很高,因此是最佳的益血养颜的滋养品,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使皮肤嫩白光滑,面色红润,并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补血理气,嫩白皮肤,保持肌肤弹性。

 

微微健康网:以上的几款补气活血水果介绍给大家,它们不仅能够帮助你健康减肥,同时还拥有红润粉嫩的好肤色。要想了解更多,请看女性贫血,水果来帮忙吧。更多相关内容推荐阅读:女性贫血怎么办?吃粥补血效果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性贫血吃什么 女性贫血 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