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血性贫血怎么治疗最好?

  大量的流血就很容易患上失血性贫血,对身体的危害不容忽视。失血性贫血是一种很严重贫血类型,需要及时治疗。那么失血性贫血怎么治疗最好呢?我们来看看专家们给我们的一些意见吧。

 

 


 
 

  失血是贫血最常见的原因,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慢性失血常引起缺铁性贫血;由于外伤或疾病过程造成血管破裂或止血机制缺陷,在短时间内大量失血而引起的贫血称为急性失血性贫血。

 

  应针对出血的原因先予以止血和输血,然后治疗原发病。重要的治疗措施是迅速输人全血、血浆、右旋糖酐和生理盐水等,以补充血量和抢救休克状态。有慢性出血史或原来铁贮量已较低甚至已耗尽的患者,在出血停止后1-2月开始给予口服铁剂,以促进红细胞的生成和补足铁贮量。

 

  失血性贫血是女人贫血的重要原因之一,患上这种类型的贫血会给身体造成较为沉重的负担。我们还可以通过饮食的方式改善贫血的症状,你可以看看:现代女性贫血吃什么食物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贫血 贫血治疗 贫血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