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养颜多吃番茄炖牛肉

 

番茄土豆和牛肉是十分常见的食材搭配,但别小看这三样东西,料理后的成品不但酸甜味美,而且荤素搭配合理,营养互补,有补血抗衰、益气强身之效,是适宜秋冬常食的美味佳肴。

 

今天用这三味煲汤,无需其他配料,只需两片生姜去去腥味即可,快来尝尝吧。

 

制作食材:

 

牛肉 西红柿 土豆 青椒 盐

 

鸡精 酱油 白胡椒粉 黑胡椒粒 糖

 

做法:

 

1、材料准备,牛肉要提前味好;

 

2、把土豆先放入油锅炸下,然后加入牛肉一起翻炒.

 

3、炒到金黄色,加汤,放西红柿一起煮,中火继续煮15分钟左右.

 

4、最后放入青椒,可以再一次添汤,最后小火煮5分钟即可.

 

西红柿既是鲜味果蔬,又是一种良药。今世生物学和生理学研究批注,人体得到维生素C的量,是节制和前进机体抗癌能力的决策因素,癌症患者对维生素C的须要明显增长。

 

因此,西红柿是防癌抗癌的首选果蔬。西红柿内的苹果酸和柠檬酸等有机酸,既有保护所含维生素C不被烹调所损坏的作用,另有增长胃液酸度、辅佐消化、调解胃肠功效的作用。对消化力虚弱和胃酸过少者,恰当吃些西红柿或饮其汁液,有助于疾病的痊愈。

 

西红柿中含有的果酸,还能降低血中胆固醇的含量,对高脂血症亦有益处。据药理研究,西红柿汁有缓慢降血压和利尿消肿作用,对高血压、肾脏病病人,有卓越的辅助治疗作用。

 

上述是西红柿炖牛肉的做法详解,教你怎么做西红柿炖牛肉。想要有好气色的女性朋友们赶紧在家试试看吧,补血养颜不可错过。相关文章阅读推荐:补血喝汤好 怎么才能煲出好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血吃什么 补血食物 补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