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贫血?给他做这两道美食

 

贫血不是女人才会患上的疾病,男人也会贫血。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贫血的男人补血呢?吃什么补血好?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道补血食谱,帮助男人好好补血让身体更健康!

 

对付男人贫血可以吃这两款美食

 

红糖小米粥

 

材料

 

小米150克,红枣5-10颗,花生碎少许,瓜子仁少许,红糖10克

 

做法

 

1、备齐材料:小米,红枣,红糖和果仁。果仁可以整粒放入,也可切碎后加入。

 

2、小米淘洗干净,放入汤锅中用清水浸泡30分钟左右,红枣洗净,去核,红枣肉切碎备用。

 

3、取汤锅,注入适量清水,烧开后放入小米,转小火慢慢熬煮,待小米粒粒开花时放入红枣碎,搅拌均匀后继续熬煮,待红枣肉软烂后放入红糖,花生碎拌匀,再熬煮几分钟就可以关火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贫血吃什么 男人贫血 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