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红枣枸杞茶补血补气

 

黄芪红枣枸杞茶顾名思义就是黄芪、红枣、枸杞这三种材料制成的茶,黄芪红枣枸杞茶是家喻户晓的热门防癌茶方,当开水常喝可保持活力、增强免疫力,还能补血补气

 

黄芪红枣枸杞茶的做法

 

1、水开后,炉火调成中火,将枸杞、黄芪、红枣都放进锅里,熬煮1小时。

 

2、以滤网滤出茶汁,即可饮用。

 

3、此道茶品很耐回冲,可加水回冲数次,至味道变淡为止。剩余残渣里的红枣和枸杞可捞起食用。

 

黄芪红枣枸杞茶的功效

 

枸杞:保养肝脏、促进血液循环、明目、利尿、助消化、滋阴润肺。 黄芪:味道甘醇,可补气、活血、养颜、润肤、强壮体能、加速糖的代谢与脂肪分解。 红枣:补气、促进血液循环、保养心脏。

 

黄芪红枣枸杞茶适宜体虚自汗症患者,能补血补气也可以美容养颜。建议女性朋友多喝这款茶饮。更多相关知识推荐阅读:女性吃桂圆补血补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血补气吃什么 补血补气食物 补血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