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补气吃什么?推荐3款补血茶

 

不是所有的茶都会引发贫血症,有的茶多喝不但不贫血,还能补血补气。那有哪些茶能补血补气呢?以下3款茶饮,能补血补气。

 

补气红枣茶材料:东洋参、黄耆、麦冬、红枣红枣是补血材料中用的最多的一个,不管是平常当作临时还是当作食材,都有帮助让脸上的肌肤变得红润起来,特别是补血和益气,一些有倦态乏力的人和头晕心悸着是非常适合的。

 

安神补血茶材料:红枣、桂圆、枸杞其中红枣有用于治疗“脾虚弱、食少便溏、气血亏虚”等疾病,加上桂圆,对于妇女产后,桂圆也是重要的调补食品,也是补气血一款非常好的药材,不但滋养补益,还能帮助气血不足导致的失眠症状。

 

理气活血茶材料:当归,红茶,冰糖当归虽然味苦,但是当归既能补血,又可活血,统称和血,对于女性容易在经期间有痛经的现象,推荐这款活血茶,还能帮助暖宫,同时一些也能暖胃,有冰糖的加入更容易入口。

 

以上推荐的3款茶饮,很适合女性饮用,女性长期饮用,能帮助女性补血补气,除此之外,红枣桂圆枸杞茶叶有助于女性补血补气。还想了解更多补血补气相关知识,推荐阅读:10中药补血补气抗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血补气吃什么 补血补气的食物 补血补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