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2大症状表现

 

再生障碍性贫血有慢性和急性之分,如何判断患者所患的是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还是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呢?可以通过症状进行判断。那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一、倦怠无力、劳累后气促、心悸、头晕、面色苍白。隐再障的主要症状表现不是非常的明显,患者自身如果对此疾病不了解,那么更难以看出身体的异常,但是倦怠无力、劳累后气促、心睡、头晕、面色苍白这些症状,如果仔细观察还是可以察觉出的,食再障患者如果出现出血的情况,但也是轻微的,不会伤及到内脏出血,感染、发热一般较轻微,出现较晚,治疗后较易控制。肝、脾淋巴结均不肿大,但晚期·量胜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偶有脾脏轻度肿大,病程较长,.漫险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可以生存多年,病情逐渐好转甚至接近痊愈,部分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转变为急性型。

 

二、贫血:·食险过程,常见苍白,乏力、头昏、心悸、活动后气短等·巨险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症状。经输血症状改善,但维持时间不长。感染:·隐陛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高热比急性型少见,感染相对容易控制。出血:出血倾向较轻,以皮肤出血为主,内脏出血少见。久治无效的晚期·隐陛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人有发生脑出血者。此时,·隐陛再生障碍性贫血病人可出现剧烈的头痛和呕吐。

 

以上是关于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症状表现介绍,患者要注意了,不要错把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当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治疗。更多相关知识,推荐阅读: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有哪些并发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症状 慢性再生障碍性贫血 再生障碍性贫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