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补血芝麻补铁 有效改善皮肤蜡黄

 

当你皮肤蜡黄时,不要自我安慰:中国人是黄皮肤。我国人是黄皮肤但不是蜡黄。当你皮肤出现蜡黄时需要对肤色进行改善,如何改善皮肤蜡黄。补血补铁有有效改善,在补血补铁中,推荐红枣补血、芝麻补铁,皮肤蜡黄者可以常吃这两款食材,能改善肤质、提亮肤色。

 

脸色蜡黄的原因

 

脸上蜡黄有七方面的原因:黑色素过多、角质层氧化、老废角质堆积、肌肤保水度不足、血中含氧量下降、作息不正常、有色物质沉淀.

 

色素过多可使用美白产品加防晒;角质氧化则需要少面对电脑,增强抗辐射的能力,正常作息;老废角质则需要定期去角质;肌肤缺水就补水;生活作息不正常,要注意调节;有色物质沉淀,就需要注意饮食,少吃含色素含增加剂的食品.唯独血中含氧量不足,是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调理才能提亮肤色。

 

红枣补血补气提亮肤色

 

红枣有补气润肤的功效,当女人身体里的气血不足,血液中的含氧量就会有所下降,脸色会呈现出暗沉蜡黄.在女性月经、胎孕、产育和哺乳时都会有所损耗,这时候多吃红枣是非常好的养生补气的方法。

 

推荐花生蜜枣茶

 

材料:红枣100G、花生仁100G、蜂蜜200G

 

做法:先将红枣和花生仁用温水泡过后,再放到锅中加水,用文火煮软,然后增加蜂蜜,调至汁液浓稠才可停火。

 

功效:长期吃不仅可美白皮肤,提亮肤色,还能淡化脸上色斑及皮肤浮肿松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红枣补血 芝麻补铁 补血补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