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容颜不老不能错过10大食物

 

女性一旦过了25岁以后,容颜加速老去。没有一个女性不想延缓衰老,其实想延缓衰老是可以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同时还要保证足够的气血,因此女性要多吃补血食物,那吃什么补血好呢?

 

1、番茄延缓衰老

 

营养学家研究显示,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鲜番茄,即可满足人体对几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

 

番茄生吃能补充维生素C。煮熟后食用,所含的番茄红素和其他抗氧化剂含量会显著上升,起到降低心脏病的风险和抗衰老的作用。

 

温馨提示:生吃、熟吃,吸收的营养不同。

 

2、葡萄抗氧化

 

葡萄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类黄酮。类黄酮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抗衰老,并可清除体内自由基。

 

此外,葡萄还含有一种抗癌微量元素(白藜芦醇),可防止健康细胞癌变,阻止癌细胞扩散。不仅是葡萄肉,葡萄皮和葡萄籽也都对女性非常有益。葡萄籽中富含的花青素,其抗氧化的功效比维生素C高出18倍之多,可以说是真正的抗氧化明星。

 

温馨提示:葡萄的一大部分营养来自葡萄皮,连皮吃对女性最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补血 补血食物 补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