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身边的美女是如何补血养颜的

 

对于女人来说,一年四季都可以进行补血,女人补血不但能预防贫血还能让肤色红润有光泽。一般女性补血建议食补,在日常生活中,作为女性要怎么补血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身边的一些美女她们是如何补的。

 

孔童 大学生19岁

 

大枣补血效果就很好啊,何必去买什么补品!我就是每天吃大枣,有时候买新鲜的当水果吃,有时候买那种超市的干枣泡茶喝。妈妈下厨的时候也会偶尔在粥里放上几个,味道可是比喝中药好多了。

 

专家点评:一般用红枣补血的时候,很少用到鲜枣,买一些干枣泡茶喝或者放在粥里面煮,补血效果非常好。民间很早以前就有五谷加红枣,胜似灵芝草之说。

 

不过要注意的是,新鲜的枣里维生素虽然多一些,但枣皮容易滞留在肠道中,不好消化,容易造成腹泻,还是要少吃为好。如果生吃红枣,一天最好不要超过五枚。

 

严婉 市场专员27岁

 

说起来最奢侈的补血经历就是怀孕期间了。听说燕窝对孕妇和宝宝都好,爸爸妈妈公公婆婆老公可没少在这个上面花钱,补得我都快营养过剩了,果然怀孕的妈妈是最大!

 

专家点评:难怪都说怀孕的女人最幸福,自古以来,女人就和燕窝结下了不解之缘,晶莹剔透、清甜滋润的燕窝甜品实在是女人的最大诱惑。燕窝也的确对有胎热的孕妇有帮助。

 

但每个孕妇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如体质较寒的孕妇吃燕窝就不合适了。燕窝是高蛋白产品,对蛋白质过敏的人,还是尽量不要去尝试。

 

不过质量较好的燕窝一般售价较高,长期负担难免有经济上的压力,不要盲目跟风。选择百合、银耳、绿豆等食品替代燕窝,滋阴效果一样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人补血吃什么 女人补血 补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