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补铁产品最好?

  宝宝贫血,多数都是因为铁质摄入不足导致的。铁质是制造血色素的主要物质,血色素这是红血球的输氧组成部分,当宝宝严重缺铁时,就会影响大脑中营养素和氧的供给,出现免疫功能下降、容易疲乏、注意力不集中、不活泼等贫血症状。健康专家介绍说,合理给缺铁患儿服用铁制剂,能够确保孩子摄取到足够的铁质。那么,宝宝吃什么补铁产品最好呢?
 
 
  铁剂的补充要根据宝宝体重、贫血情况和生长速率来综合判断,最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切不可盲目服用。现在市面上的补铁剂普遍存在着铁腥味浓、对肠胃的刺激性强、人体对之吸收率低的缺点。与市面上其他的补铁产品相比,体恒健牌铁之缘片更易于宝宝吸收,是宝宝补铁补血的不错选择。
 
     铁之缘片采用了双包埋技术,外层采用纤维素包衣,有效去除了铁锈味。直接吞服口感 舒适,有香香的蛋卷味,无任何铁腥味。铁之缘是目前市场上最好吃的铁。
     
    需要注意的是,口服铁剂期间,可以适当给宝宝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蔬菜水果中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及苹果酸,这类有机酸可与铁形成络合物,从而增加铁在肠道内的溶解度,有利于铁的吸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铁 吃什么补铁 孕妇吃什么补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