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铁可能危害妇女记忆

即使是温和的缺铁会损害一个女人的想法。但铁补充剂似乎有助于扭转任何学习和记忆的铁,一项新研究显示缺乏引起的赤字。

这项研究是同类,以连接在思维和记忆慢下来缺铁,并表明取代铁可以弥补赤字的第一个。但研究人员警告说,没有补充铁水平与正常妇女的利益,妇女应该有自己的血中浓度使用前检查。

研究人员让一个学习和记忆一系列测试,以100多名妇女从18岁到35岁左右,其中也有轻度的缺铁性贫血,但没有一半。更严重的可导致缺铁性贫血,被称为“低血球计数”,这是通过降低携氧红细胞生产造成普遍。

在一次试验中,女性被要求记住了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的图片的演出阵容。平均而言,与正常水平的铁错过了54八个问题,而与那些错过许多不足之处两次,根据劳拉墨累科尔布,博士,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营养研究员和研究的首席研究员。

“其实有分歧。妇女缺铁谁是没有执行以及妇女谁没有缺陷,”她告诉中央社。

但研究人员随后给了缺铁妇女每天60毫克元素铁和铁的含量,测量,以确保恢复正常的药丸铁水平。四个月后,缺乏上执行任务的妇女以及妇女谁开始了正常。

研究已发现,在大鼠缺铁大脑化学物质的运作不正常,和墨累科尔布说,同样的机制可能是在妇女工作。如果铁有助于改善大脑的化学品生产 - 如多巴胺和血清素 - 它可以帮助恢复错误的学习和记忆。

“好消息是,更换并帮助返回的运作正常,”她说。这项研究公布在美国生理学会会议。

大约有20%的女性被认为是慢性缺铁。但墨累科尔布警告说,妇女应当有其含铁量用完之前购买补铁检查。她强调,不采取额外的铁水平与正常妇女的帮助。此外,摄取过量的铁可导致肝功能损害等问题。

“我不认为我们想扔在那里的建议[妇女采取补充]。但对于一个女人是她知道的铁营养状况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她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缺铁可能危害妇女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