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严重贫血如何治疗?

  深圳白领胡晓璐最近感到身体不适,起初她以为是减肥引起的正常现象。但停止减肥后她发现自己仍频繁出现精神倦怠、头晕眼花、全身虚弱以及月经紊乱等症状,而且连续几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了。

 

 

  备受折磨的白晓璐只好前往医院求助,在进行各项检查时医生发现,陈女士的血色素不到6克,属于重度贫血范畴。医生指出,重度贫血会严重地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甚至可引起心脏扩大甚至充血性心力衰竭,那么,重度贫血怎么治疗好?

 

  深圳市第一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医师徐蕾说,贫血是女性常见病,多是因为营养摄入不均衡,导致铁质摄入不足而发病的。女性患上贫血以后,常常会出现有食欲不振、精神倦怠、头晕乏力、耳鸣眼花以及容易感觉疲劳、憋气、心悸等,这些不适症状严重影响到贫血患者的生活质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贫血 贫血怎么办 贫血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