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黑木耳”也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目前缺铁性贫血越来越偏爱苗条且工作量大的年轻女性。年轻女性为了保持身材,经常把减肥挂在口中,饱一顿饿一顿,再加上工作繁忙、压力大,难免会患上贫血。那么,防治缺铁性贫血吃什么好呢?

 

 

  昨天,我突然接到女儿小丽的电话,电话里小丽喘着粗气跟我说,周末不回家吃饭了,要留在公司加班。我隐隐觉得不对劲,女儿平时说话都挺大声有力的,怎么这次通话的声音怎么有气无力的?昨晚到女儿公司带她去医院检查,才知道她患上了缺铁性贫血。

 

  医生跟我说,目前缺铁性贫血越来越偏爱苗条且工作量大的都市白领。大多数都市白领为了保持身材,经常把减肥挂在口中,饱一顿饿一顿,再加上工作繁忙、压力大,难免会患上贫血。患了贫血的女性,会经常出现脸色苍白、毛发干枯、头晕目眩已经容易疲劳乏力等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缺铁性贫血 缺铁性贫血吃什么 缺铁性贫血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