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缺铁性贫血吃什么好呢?

  胡晓欣在单位辛苦工作了六年,好不容易才当上了部门经理,如今却忙出了缺铁性贫血。健康专家介绍说,缺铁性贫血越来越威胁着像胡晓欣这类长期饮食不均衡的职场人士。对于因为饮食不当患上贫血的人群,首先得从饮食上去调节。那么,防治缺铁性贫血吃什么好呢?

 

 

  患有缺铁性贫血的人群,常常是因为体内需铁量增加而铁摄入不足发病的。常伴有头晕、头痛、眼花、耳鸣、心悸、乏力、易倦等不适症状出现。有些缺铁性贫血的女性还会出现口角皲裂、吞咽困难以及毛发干枯、脱落、皮肤干燥等现象。

 

  菠菜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绿色蔬菜,同时也是有名的补血食物。菠菜内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对防治缺铁性贫血有明显的改善作用,能令人恢复面色红润的状态。下面,就跟微微健康网一起去学习怎么制作健康的菠菜补血食谱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缺铁性贫血 缺铁性贫血吃什么 缺铁性贫血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