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营养不良出现严重贫血怎么办?

  当时女孩来我这就诊时,脸色非常不好,看起来瘦瘦小小,感觉风一吹就会被刮倒的样子。后来为她做了一些列的检查,结果诊断为严重贫血。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些关于“严重贫血怎么办”的相关内容,想了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当时女孩来我这就诊时,脸色非常不好,看起来瘦瘦小小,感觉风一吹就会被刮倒的样子。她跟我说本还想再拖段时间去找个中医看看,结果上个星期几度出现晕厥的现象,这时她才重视起来,才到我做了检查。但是检查结果真是让她大感意外:其实她患的是严重贫血,而且病情已发展到非常严重的地步。她拿着检查结果哭着问我:严重贫血该怎么办?

 

  临床研究表明,大多数贫血患者是因为身体的需铁量远远超出正常的需要量,当体内铁质发生供不应求的情况时,就非常容易诱发贫血。而处于青春期女性铁质的需求本来就较高,但是有不少爱美的MM为了追求“骨感美”常常采取节食减肥措施,导致铁质摄入严重不足,发生严重贫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严重贫血 严重贫血怎么办 孕妇严重贫血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