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干治疗女性轻度贫血

  不少女性有手脚冰凉和脸色苍白的症状,对于这些轻度贫血的症状,我们可以用葡萄干来解决。女性贫血多数属于缺铁性贫血,而葡萄干中的微量元素铁正是女性所需的物质。同时,葡萄干中还含有其它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对贫血的女性来说是日常解馋的佳品。


  据《晚霞报》报道,葡萄干含铁丰富。许多女性常有脸色苍白、手脚冰凉的症状,这有可能是轻度贫血的表现,每天一把葡萄干就可以辅助改善这一症状。研究发现,葡萄干的含铁量是新鲜葡萄的15倍,另外葡萄干还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和氨基酸,是体虚贫血者的佳品。

 

  葡萄干有促进消化的作用。葡萄干中含有酒石酸,可帮助胃肠道消化。

 

  葡萄干能降低胆固醇,防止血栓形成,预防心血管疾病。它还含有类黄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抗衰老。

 

  葡萄干中的铁元素、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有利于缓解女性贫血的症状。只要坚持食用半个月,贫血患者就能看见成效。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因为葡萄干中的糖分比较多,患有糖尿病的人不能吃太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贫血 轻度贫血 葡萄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