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MM水果当饭吃导致贫血

  减肥MM水果当正餐会引起很多疾病

 

  营养学专家提醒人们,想靠吃水果达到减肥的目的是不科学的。因为水果不能满足人体必需的营养需求,长期以水果当正餐,易导致贫血及其他疾病。水果中确实含有碳水化合物,还有一些维生素,但仅靠这些是不够的。人体正常运转还需蛋白质等其他物质,平时多吃水果对保持无机盐确有益处,但水果中缺乏铁、钙等成分,长期以水果做正餐势必会造成体内这些物质缺乏,引起贫血,时间久了可能还会引起其他疾病。

 

  节食又赖床的MM容易得胃病

 

  营养学家告诫爱美女士,减肥主要应通过限制饮食中的脂肪类、肉类的摄入来达到,与此同时应多吃些谷类、牛奶、鱼类。

 

  睡眠过多易引发“胃病”

 

  专家认为,过度睡眠还易引发“胃病”。经临床证实,当人们经过一个晚上,腹中空空,已出现明显饥饿感,胃肠道准备接纳、消化食物,分泌各种消化液。这时如赖床不起,势必打乱胃肠功能规律,时间一长,胃肠黏膜将遭损害,易诱发胃炎、溃疡及消化不良等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节食 水果当饭 导致贫血